德国农业协会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
您现在的位置:主页 > 检测项目

检测项目

在欧洲,农场主对农业机械和农用物资的投资决策,始终基于精准的数据分析和科学的标准认证。DLG的认证标志“DLG-APPROVED”和由DLG出具的涵盖农业设备、动物畜舍设施以及农资产品的检测报告,为欧洲农民提供了权威的专家评估和强大的农业数据信息参考,80%的欧盟农场主将其视为投资方向和实际购买力执行的重要依据。


DLG提供农业领域的测试认证服务已超过130年的历史。位于德国大乌姆施塔特的DLG检测中心是世界领先的农业研究机构之一,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农业检测中心。检测中心占地3.8公顷,建筑面积达7700平方米,每年执行800项以上的农业机械、畜牧设备、农资产品的安全/质量检测与认证。


DLG中国代表处协助中国制造商通过DLG的以下检测认证,顺利将产品出口到欧洲:


照明系统检测认证

在现代养殖业,畜舍照明在动物的行为、健康和福利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。为动物提供适宜的高质量的光照,可以促进动物从生长到繁殖的生命周期的营养吸收,以及免疫力和生产力等方面的提升。

DLG-APPROVED 照明系统检测认证重点关注耐氨性、清洁距离和无频闪。

更多信息,请点击查看:DLG-APPROVED 照明系统检测认证


畜舍地板检测认证

牛的舒适度不仅直接影响单产,而且对牛的健康繁育也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,直接决定牧场运营的效率和回报。牧场建设的核心就是提供一个生产生活的舒适环境,从而让牛更健康、更长寿,最终获取更高的产量,获取最大效益。

DLG-APPROVED 畜舍地板检测认证重点关注弹性、耐酸性、耐磨和防滑性等。

更多信息,请点击查看:DLG-APPROVED 畜舍地面检测认证


联系与咨询:

电话/微信:138 1157 0791

电子邮箱:hexx@dlg.org.cn

联系人